产品分类
BAK屋面防水膜焊接机
瑞士BAK屋面防水焊接机RoofOn
全球广泛使用,结构紧凑结实,友好的操作界面,安全的机器性能,最高速度可达12米每分钟。
瑞士BAK屋面防水焊接机 LarOn 21
全新推出,最高速度可达21米/分钟,带GPS定位,无刷电机,力量强劲,高效,性价比高。
瑞士BAK屋面防水焊接机RoofOn Multi
新设计可移动压轮支架,屋面防水焊接的全能机器,仅一台设备就可以焊接表面,屋檐,女儿墙和边缘区域。
瑞士BAK沥青防水焊接机Roofon Multi Bitumen
小型沥青焊机,一台设备就可以焊接表面,阁楼,屋檐,女儿墙及边缘区域,用于焊接宽度为80mm的所有沥青材料,无折痕焊接。
瑞士BAK紧夹式斜屋面防水焊接机SteepOn
夹紧系统设计,适用于平坦和陡峭及倾斜的屋顶,同样也适用于任何地下室防水膜的完美焊接。
瑞士BAK屋面防水半自动焊接机MicOn
半自动焊接机 - 填补手工焊枪和自动焊接机之间的空白。
瑞士BAK屋面边缘防水焊接机RoofOn R
专门为屋面沿墙边缘位置设计的专业型自动焊接机,功率更大,焊接效果完美。
瑞士BAK双焊嘴塑料型材焊接机BeltOn P
同时焊接两条焊缝,快速,功能强大,操作灵活。
瑞士BAK屋面防水焊接机LarOn
最高速度可达20米/分钟,力量强劲,高效,性价比高,针对PVC,TPO及改性沥青等多种材料,都能表现不错的焊接效果。
RiOn膜材焊接套装
适用于屋面及地下室及隧道防水行业,游泳池,养殖业,水坝等防水施工。需另外订购!
英国Buckleys百佳利电火花测漏仪PST-100
可连续不间断工作,快速高效,用于检测较厚涂层与塑料膜材的针孔、孔隙与裂纹。
英国百佳利Buckleys干式防水膜侧漏仪
干式平屋顶测漏仪,是快速有效测试各种非导电平屋顶防水膜的理想选择,每天可测试高达2000平方米。
    当前第 1 页 {共 2 页}      首页  上一页  下一页  尾页     [共有: 14 条信息]